最近 macOS 原生支持 Gemini 了,大家觉得 AI 工具集成进系统怎么样?

看到 CNET 报道说 macOS 现在可以直接通过快捷键调用 Gemini 了。感觉这种把 AI 直接嵌入操作系统的趋势越来越明显,不用专门开网页或者 APP 确实方便不少。

不知道咱们论坛里有没有人已经在用了?体验上会不会比之前更顺手?还是说大家还是习惯用 Perplexity 或者 Copilot 这类工具?想听听大家的真实感受。